聖堂保膚黑晶潔顏膜,美白凍膜,淨白,靚白,控油凍膜, 玻尿酸凍膜,清粉刺凍膜,清潔凍膜,保濕凍膜,去粉刺凍膜,黑頭凍膜,黑晶膜,黑凍膜,清保養,水洗式凍膜,珍珠凍膜,水解珍珠凍膜,銀耳凍膜,尿囊素凍膜

2016030416:21
我來分享最近的試用,

這次體驗的是聖堂保膚黑晶潔顏膜(60ml)。

產品成分:珍珠粉、雪耳、竹炭

商品簡介:融合清潔與保養精華的配方科技,以生技高分子巧妙融合潔顏成分

與保養精華

商品適用族群:粉刺、暗沉

產品使用方式:一週使用2~3次。於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塗抹於臉部,15~20分

鐘後用水洗淨即可

一打開就看見黑黑的凍膜裡有超多閃亮亮珍珠粉,難怪產品英文名用了

GALAXY(銀河)。

質地非常薄透,因生技潔顏成分所以不用厚塗,薄薄一層即可

使用心得:

我在晚上臉部清潔之後,避開眼唇薄薄的塗了一層,

15分鐘後洗掉;覺得肌膚變亮了!且不緊繃。

原以為清潔效果好的潔顏膜都會很乾,

這款完全不會。且當初看他成分功效也很得我心!珍珠粉含珍珠蛋白、胺基酸

,可以淡化暗沉,自古就是后宮的美容聖品;雪耳含多醣類物質、膠原蛋白可

預防老化、潤澤肌膚;竹炭大家一定不陌生,含軟化角質、吸附毛細孔汙垢效

果。

試用完以後好喜歡,我想會變成我的愛用品之一!

美白凍膜,淨白凍膜,晚安凍膜,保濕, 玻尿酸凍膜,溫感凍膜,溫感保養,控油凍膜,清潔凍膜,去粉刺凍膜,黑頭凍膜,黑凍膜,竹炭凍膜,特殊凍膜,保濕化妝水,有機玫瑰純露,噴霧精華,鎖水保濕,鎖水磁石, 日晚霜,日夜霜, gigawhite,山茶花霜,精華霜,日霜,晚霜,抗黑眼霜,眼周保養